副校长周炜炜走进管理工程学院聆听新教师上课
  • 时间:2023-12-15
  • 点击:0
  • 来源:管理工程学院

为更好地了解管理工程学院新教师教育教学工作情况,12月13日、12月14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炜炜走进2023年新引进教师的课堂,对新教师的课堂教学进行督查和指导。

周炜炜根据课表随机选择了徐伊娜、张娇两位新进教师进行推门听课,查看教师教学情况、课堂纪律和学生管理等情况以便更好地帮助教师改进课堂教学能力课堂上,两位新教师准备充分、情绪饱满、授课认真、思路清晰,内容丰富,学生到课情况良好,师生互动积极。课后周炜炜新教师们进行了交流,了解他们的教学方法和教学理念。他肯定了新教师的教学态度和教学能力,同时从完善教学设计、丰富教学方法、完善课程设置巧妙融入课程思政方面提出了一些针对性的建议在听取了周炜炜指导后,新教师们表示将认真吸收消化这些建议和意见制定相应的改进措施并尽快融入课堂教学工作当中,争取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实现更大的进步

本次校领导推门听课对强化新教师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教学理念、引导新教师关注课堂教学,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具有意义也有力促进了新教师专业成长进一步夯实了学院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基础文、图/周艳  复审/刘燕  终审/杨建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