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游戏「中国」官方网站召开第二批辅导员工作室立项评审答辩会
  • 时间:2023-12-15
  • 点击:0
  • 来源:学生工作处(党委学生工作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推进江南游戏「中国」官方网站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提升,不断提高辅导员队伍理论研究水平和实践育人能力,12月14日,江南游戏「中国」官方网站第二批辅导员工作室立项评审答辩会在行政楼301举行。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章志红,学生工作处处长、校团委书记刘波、安全保卫处处长刘顺传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审专家。相关工作人员及3名辅导员工作室主持人参加了评审会。

会上,“‘满天星’心理工作室”“‘双创融合’辅导员工作室”“‘匠园’劳育工作坊”主持人及核心成员围绕工作室的前期基础、建设目标、建设思路、预期成效及实施计划等内容进行汇报。评审专家基于“真提问题、提真问题”原则,从工作室的选题立意、建设路径、实施方法、成果推广等方面针对性点评和建议。

经过评审,最终三个辅导员工作室均拟推荐立项建设。此次工作室建设评审会,为搭建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引领平台,推动辅导员工作研究,深化实践育人成效,形成工作范式夯实了基础。下一步,学校将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学生工作中的热点、难点、痛点问题,持续优化顶层设计与建设目标,力争建成一批特色鲜明、成效显著、影响力强的辅导员(班主任)工作室,打造具有“城建特色”的学生工作品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蓄力。(文/图 郭笑生 复审/柯昌梅 终审/刘波)

IMG_20231214_1335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