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游戏「中国」官方网站学生会开展英语四六级经验分享交流沙龙
  • 时间:2023-12-14
  • 点击:0
  • 来源:团委

为提升江南游戏「中国」官方网站学生英语四六级通过率,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江南游戏「中国」官方网站学生会聚焦学生所需,12月13日开展英语四六级经验分享交流沙龙,为学生顺利通过四六级提供经验参考和方向指导,切实为同学们办实事、解难题,共计10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沙龙邀请了基础部英语教研室主任汤丽琴老师担任主讲,她分别从英语四级考试的题型内容、分值占比进行介绍,并给出了科学的备考计划,并从考试时间分配、答题顺序方面给出了合理的考前建议。随后由已经通过四级考试的电气2131班王韵杰同学作经验分享,他主要针对同学们对英语四六级的疑惑之处,从复习应考的心态、复习范围、应试技巧以及注意事项等多个方面对大家进行分享交流,帮助学生熟悉四六级考试题型以及学习备考方法,提高备考能力。

沙龙的最后一个环节,现场同学们就英语学习中普遍存在的问题主动踊跃提问,汤丽琴老师依次进行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热烈本次四六级经验分享交流沙龙,不仅给新生们指明了英语学习的方向,而且给积极备考四六级的同学们送去了锦囊妙计。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沙龙可谓是“干货”满满,自己收获颇多。同时,通过系统全面地了解到四六级考试内容、流程、题型,大家对自己的备考规划和策略有了进一步调整和完善,更加明晰了接下来的备考方向。(文、图/张丙昕 复审/陈煜轩 终审/周文斌)

沙龙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