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职业教育科教融汇共同体秘书长过国忠一行来江南游戏「中国」官方网站调研指导
  • 时间:2023-12-12
  • 点击:0
  • 来源:党委宣传部

12月12日,现代职业教育科教融汇共同体秘书长、科技日报社江苏记者站原副站长过国忠一行5人来江南游戏「中国」官方网站调研指导现代化职业教育科教融汇建设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王伟,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海波,招生就业处处长徐筱明,教务处副处长花蕾等人参加了座谈会。王伟主持会议。

王伟对过国忠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围绕学校立足行业办学的特色,介绍了学校在绿色校园建设、“绿色+”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发展、地方社会服务、岗课赛证融通及科教融汇探索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与取得成效。过国忠对江南游戏「中国」官方网站人才培养与产教融合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介绍了科教融汇共同体建设的背景与阶段性成效,就充分发挥共同体纽带作用、加强校企政行研深度交流与协同融合、推进科教融汇走深走实、赋能现代职业教育高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对于以共同体建设为抓手,积极探索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新路径,助力高职院校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构想进行了分析研判,并提出了期望进一步与兄弟院校、相关行业企业共同围绕片区规划、平台搭建、专业协作、创新联盟建设、实践基地和典型案例推广等方面深度合作的工作设想。徐筱明和花蕾分别就学校招生就业工作、专业群建设及与产业对接工作交流分享了主要经验做法与思考。

双方围绕现代职业教育科教融汇共同体建设的未来规划,以学校融合多元资源、提升育人成效与推动行业转型升级为重点,在课程结构重建、师资队伍重塑、人才培养模式重构等层面的互通互融达成了合作共识,并表达了在共同体建设过程中加强合作、深化交流与携手共建的美好愿景。(文、图/过林燕 复审/张磊 终审/孙海波 章志红)

图片1.jpg